吹梦西洲

扉间聚聚我爱你!
我爱德拉科。
磕一些拔杯爱情。
强哥京海市第一Alpha!
攻党,自知文笔有限,一些自割腿肉的粮,北极圈人

无期

接前篇



千手扉间刚睁眼就看到了冲向自己的泉奈,而自己的手中正拿着无比熟悉的苦无

哇哦!这可真是有趣极了。千手扉间清楚的记得就在几分钟前自己已经和敌人同归于尽了,而现在自己又出现在战场上。这是回到了过去?千手扉间不知道契机是什么“但是我可不想在经历一次那糟糕的人生了”

“什么…”

等到泉奈反应过来自己的刀已经没入了扉间的胸膛

“扉间!!!”远处的千手柱间传来绝望的喊声,他奔向这里接到了从半空中跌落的扉间

泉奈楞楞的站在那里。不对,不应该是这样我明明…计划好了啊

扉间透过刀给自己的拥抱,温柔的在耳边嘀呢“泉奈,这一次轮到你了,连着我那份一起好好活下去”看着扉间的身影跌落泉奈感觉自己好像有什么东西失去了

千手柱间不愧是被称为忍界之神的男人,几乎在柱间到达扉间身旁的一瞬间,在场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从柱间传来的强大的查克拉,斑闪身站到了泉奈的身前看着一旁查克拉暴走的友人“柱间快停下”斑向柱间喊到

抱着扉间的柱间转向斑看向斑身后的泉奈,被注视着的泉奈只感觉脊背发凉

斑意识到柱间已经失去理智了,他思考着自己在压制住柱间保住泉奈的可能有多大。就在这时他听到了扉间的声音,轻到几乎没有他说

“大哥停下吧,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回过神的柱间不可置信的看着扉间然后拼命的向对方使用医疗忍术

“扉间,为什么,是不是大哥哪里惹你生气,不要开玩笑了”

扉间挡住柱间的手“没有用的,这一下直接贯穿了心脏”柱间的手微微颤抖加快了发动忍术的速度,扉间没有在阻止柱间的动作,他说“大哥,和宇智波结盟吧,完成我们的梦想建立一个村子,让和平真的来到,我相信大哥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好的领袖”扉间看了一眼泉奈继续说“为了平衡两族的关系,泉奈要比宇智波斑更容易被接受”

“扉间你什么意思?”/“千手扉间你说什么!”

“大哥,再一次见到你真好。我本来想着死后也不要和你见面的。听我说完,千手扉间喜欢柱间。对不起,你大概会觉得恶心吧,不过能说出来真的太好了。泉奈你应该娶一个温柔善良的妻子然后幸福的过一辈子。再一次见到你们真好”



打字太难了T^T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