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西洲

我爱德拉科。
磕一些拔杯爱情。
强哥京海市第一Alpha!
攻党,自知文笔有限,一些自割腿肉的粮,北极圈人

真的喜欢你(这是一颗糖,真的)

○配合着我的另一篇文写的
○大概就是太子生日会前后的故事
○ooc   有雷    可以不看
○我大概是亲妈

————————
                                               ————————
前两天佐助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啊,怎么办呢?在任务中的鸣人恹恹的想着。“啊啊啊,好烦啊”
“鸣人,怎么了吗?”
“没什么”这次的任务明明很简单的说,为什么还有队友啊“好,我决定了!你们几个先回去吧”
“诶?!!为什么”要是回去了太子妃的计划就泡汤了
[对,这两个人自告奋勇的来这里帮佐助忽悠鸣人]
“我说我说!这次的任务很奇怪吧明明!”
!!!太子智商辣么高
“那个,太…啊!鸣人这次任务怎么了吗?”
“明明是护送任务,找忍者的话应该是防止被劫吧,即使我自己只要速度快的话很快就完成了,就算组成小队也应该是医疗忍者和感知型的忍者吧。这次的委托人是谁啊,指明要我出这个任务”
“那个,我是医疗忍者哦”
“咦?你不是那天在村子看到的那个中忍吗?你们先回村子吧这个任务我很快就会完成了”
“那个…”
“好了好了,你们回去吧,做完任务我还有点私事,晚点再回去”
太好了,这样任务大概也是完成了吧   两人相视一笑
“那好吧,鸣人君你要快点回来”
“放心吧,我一定早点回来”
妈的,叫你嘴欠
前两天让佐助生气了啊,买些什么送他呢

对,就是这么短,明天开学,我是垃圾等我回来再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