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西洲

我爱德拉科。
磕一些拔杯爱情。
强哥京海市第一Alpha!
攻党,自知文笔有限,一些自割腿肉的粮,北极圈人

真的喜欢你/完结 番外

○很久以前的文了,今天补完[如果有下一次机会绝对不瞎几把开坑]



鸣人的生日过了没几天木叶村发生了一件大事!

漩涡·发卡·实力撩少年·鸣人

宇智波·傲娇·口嫌体正直·佐助

公开出柜,鸣人还带着佐助去了趟音忍村美名其曰去拜访一下佐助的老师实际上是去宣誓主权顺便出去偷懒玩一圈

很早以前就看清真相的小樱:鸣人你个混蛋大猪蹄子

早就发现但依旧很懵逼的木叶众人:擦!鸣人这小子什么时候直球打的这么溜的?

某位被除名的宇智波一脸我早就知道的表情:前辈~阿飞又做了一件好事呦

某白毛低头看了一眼自家媳妇又想起自家某个中二但是战力挂的一批的徒弟:你啊(语气中带着宠溺)虽然早料到会这样但是你就不怕佐助来找后账…这两天我带你出去把顺便把蜜月过了

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上带着一对朴素的婚戒

神威外“佐助、佐助我们回去吧”

看着自己家恋人突然靠近(老脸)俊脸一红的佐助“咳咳,走吧该出发了”

神威真·打家劫舍·杀人越货(携妻翘班)的居家必备


因为不负责任性翘班的队友和上司被逼加班的鹿丸表示,组团翘班很好玩是吧,偷懒很好玩是吧,坑人很好玩是吧,等你们几个回来的,我一定好好关顾你们

真黑化·高智商大佬·鹿丸

音忍众:妈耶!佐助带着金毛狐狸回来了全村戒备,呸不是,前几天开的赌局输了的别跑

鹰小队:三年多的你追我跑,我们是朋友,摔!没法直视朋友这个词了


“大蛇丸,你真的没有找到他吗?”

“那里水压太高,没办法了”还真是像啊,我栽在你手上了我徒弟又栽在你徒弟手上了


由于某些不变透露的原因本来就应该只有木叶几人的

婚礼上忍界大半的人几乎都来了,眼看着快要变成修罗场的婚礼两位主角果断跑路


来到火影崖上看着两位老祖宗的雕像,“呐佐助,以前我还觉得没什么,现在真是基的没眼看啊”

宇智波式恋爱了解一下

“佐助,我喜欢你,是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想和你成为家人。我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因为经历相似吧我没办法不去关注你,或许是追逐你的三年中又或者在中忍考试后。佐助,我这个人或许挺迟钝但对别人的态度其实很敏感,我有很多缺点,又总是很执着,我看着你的背影三年,现在我想和你并肩,佐助,不要再离开了”

“鸣人…我也喜欢你,不对,是爱你”


我知道和我一样,但是你比我坚强,过去我没办法面对害死家人的哥哥,同样没办法面对木叶村,但是现在,我想为了你留下来,我喜欢你,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执着,你拯救了我的世界但是我不会和你说这些的,太矫情了[宇智波式傲娇]

眼眶微红(其实已经偷偷抹了好几次眼泪)

“佐助,再也不会让你难过,不会让你离开。佐助我爱你”


至于婚礼由于主角跑路又被坑了一次的鹿丸:呵呵

莫名多了一堆任务,最近总是被家暴的鸣人:鹿丸好可怕

不能总是看见鸣人被木叶八卦社摧残的佐助:这两天莫名的火大:鹿丸我记住你了

某六代看着堆积如山的卷轴:啊,今天还是跑路吧,带土你???怎么跑鹿丸那里去了。被自家媳妇坑了一批带土你等着今天晚上的

某鹿:今天天气真好



完结撒花(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