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西洲

我爱德拉科。
磕一些拔杯爱情。
强哥京海市第一Alpha!
攻党,自知文笔有限,一些自割腿肉的粮,北极圈人

真的喜欢你 /03

大概快完了

幸福来的太突然,宇智波少年表示:等等这真的是我认识的漩涡鸣人吗?
“佐助,我喜欢你!要不要试着和我一起?”天知道鸣人说这话的时候佐助都快哭了。发卡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你告白了
“你…喜欢我?”佐助表示有点方
“恩,佐助…你还是喜欢鼬吗?”
看到鸣人受伤的表情,等等?
“…这和哥哥有什么关系?鸣人???你干嘛”
“那个,佐助我们把那个给鸣人喝了”一旁的牙小声说
“不是说好的迷药吗?这是什么情况?”

“带土,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
“哪有,大垃圾闭嘴!我今天可是帮了佐助一个大忙呢”

“那个…佐助我们都还有事,先走了”
“我们也…佐助明天见”

“佐助,我喜欢你!”
“啊!白痴,别脱衣服啊!”

完结撒花(ฅ>ω<*ฅ)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