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西洲

我爱德拉科。
磕一些拔杯爱情。
强哥京海市第一Alpha!
攻党,自知文笔有限,一些自割腿肉的粮,北极圈人

【真的喜欢你】/02

晚会的气氛莫名的诡异,看着牙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鸣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要跑
“鸣人你终于来了啊,我们都要饿死了!”丁次边说又拆开了一袋薯片
“抱歉了大家,我来晚了”(到底为什么要突然聚餐啊,谁开告诉我一下)
“大家都来了,佐助呢?佐助!佐助!我来了”
“佐助他啊,去一乐了,说什么拉面等太长时间就不好了,真是麻烦”
“咦?鸣人你回来了”
“佐助,你真是太好了我说,我好感动”
毫无征兆的鸣人一把抱过佐助
“不愧是我最好的”
“闭嘴”
“小樱,怎么了吗?”
“佐助君你看,这是鸣人特意带来的小番茄”
气氛有些尴尬,牙一把拉过鸣人
“你们还想站到什么时候啊?”
“进去吧”
“佐助等等我!”
“鸣人,你先在外面等着。”
“喂!为什么把我一个人留在外面啊。小樱,你不和他们一起进去吗?”
“闭嘴,等着就好了”
——————                        ——-----------
“好了,进来吧”
“鸣人,生日快乐!”
原来大家是想要给我过生日啊,上一个给我庆祝生日的是什么人呢?…好色仙人
并没有大家预想中的欣喜,鸣人的脸上有一种大家看不懂的情绪
宇智波少年的脸上有些失落,好像搞砸了啊…
“呐呐,谢谢你了。佐助…我好像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呢,有些意外。好了好了,快点开始吧!”
“喂喂,未成年人禁止喝酒吧!”
“真麻烦,我经常和老爸一起喝酒的啊”
“鹿丸你好狡猾!”
“啰嗦!”
鸣人从晚会一开始几乎就没有放开酒杯,虽然这种结果对佐助的计划有利,但是
“笨蛋吊车尾的,别喝了!”
“佐助,怎么了吗?”
一把拉过佐助
“笨蛋吊车尾的,放开”
“佐助,你知道吗?我害怕”害怕你会再一次离开我
似乎没有想到鸣人会这样说,顾不得现在两人别扭的姿势,佐助一抬头
两人的嘴唇相碰,本来佐助想避开又想到今天的目的又一次加深这个吻
“喂喂,好像开始了。要不要把东西拿上来”一旁的牙悄悄对鹿丸说
“佐助并没有给暗示啊,再等等吧”
鸣人的第一想法是好软,第二想法是赶紧跑一会佐助会撕了他,当佐助继续的时候,他看到了佐助的紧张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啊
“不管了,快上”一旁的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来一杯酒放在了鸣人面前的桌子上
“佐助,你…”
“闭嘴,白痴!”鸣人随手拿过桌子上的酒喝掉了
“佐助,我喜欢你!”
“白痴你闭嘴……等等,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佐助,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我想和你在一起!”

今天晚上还会更新的,不过时间不定,马上完结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