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西洲

我爱德拉科。
磕一些拔杯爱情。
强哥京海市第一Alpha!
攻党,自知文笔有限,一些自割腿肉的粮,北极圈人

真的喜欢你 【01】

橙黄色的身影在街上漫无目地的走着“到底该买些什么好呢?”四战过后在战争中死去的人们都活了过来,大蛇丸那个家伙开始进行别的实验,晓的成员依旧活跃在各大国之间,佐助的哥哥去旅行了
一切都好像没发生过只是曾经和我一起分享雪糕的那个人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了,好色仙人……
“咦咦咦,前面好热闹,那个,请问前面发生了什么?”
“你不知道吗?听说这次有鸣人的照片呢,我们当然是去抢啊,晚了的话就没有了”
看着冲出去的身影,好可怕。不过还是跟上去看看好了
身穿白色上衣牛仔裤的鸣人正一脸无奈的看着对面的一群女孩“和太子长得好像哦,好帅好帅”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真是太感谢你了,我们的模特生病了,要不是你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没关系的,我说。还要谢谢你送的钥匙圈呢”小巧的钥匙圈上鸣人和佐助手拉手站在一起“不过你的店里买的东西好像有点奇怪啊”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鸣佐,的各种海报啊什么的,我也是在顺应潮流嘛”
“大叔你知道在哪买手机吗?”最近佐助好像有什么秘密的样子
“哦,我家店的旁边就是,就当是今天的谢礼”
这个和佐助的那部手机好像,“就这个了”
“啊啊啊,已经很晚了”一手拎着番茄,一手拎着自己原先衣服的鸣人正在木叶的街上狂奔
“鸣人?”
“是小樱啊,帮我把番茄带给佐助,我要先回家一趟把衣服换回来”
“换什么换,大家都等你好久了,快走”
“为什么等我?”
“去了就知道了,哪有这么多问题?”(#‵′)
“小樱,松手…痛痛痛”

“各位我把鸣人找回来了”
为什么要在宇智波大宅,也对,现在带土他们都住在这里,木遁重新复原了宇智波大宅的原貌。曾经辉煌的宇智波一族只剩下几个人了。想起自己的家里,空旷的房间,佐助他其实也很孤独吧

我终于回来了,后天一早就走了现在抓紧时间填坑。但是好困啊,在学校都没有什么时间睡觉,决定好好睡觉,填坑什么的算了吧

评论

热度(11)